唐祀吃起司

一个摆烂的少女

【思洲/韬洲/分析贴】密逃那些事儿(一)

众所周知,密逃二已经出来,且已经播了两期,但我还是在看完密逃二后又回顾了一下密逃一,在节目磕硬糖,嗯不愧是我了

碍于对思洲和韬洲的偏爱所以可能只写这两个CP

这篇主要来讲密逃第二期机器人那期的上

顺序为思洲-韬洲

可能比较少,因为上只有三十九分钟(且因为本人搞不了动图就只能拿照片先敷衍一下)

勿介意




思洲


首先,思洲名场面,十指相扣

由于是图片所以建议各位亲们将这里才回顾亿次

这里是我入坑思洲的点了,要知道一般解密成功都应该和每个人击个掌,但这两个不一样,从击掌的姿势逐渐变成十指相扣

注意看小齐哥的右手,由于九洲拿着一个摄像机,所以不好张手,而小齐哥的手是直接握住了九洲的手

我们来看看潇明二人

这边明明明显就是:虽然但是他们是真的,只要我捂住嘴就没人知道我磕到了

而帮主则是:为你们的爱情鼓掌并在脸上露出一分不屑三分赞赏

嗯反正就很甜



这里有一段是火老师把假人打到的片段,而火老师打倒这个人后,九洲就开始对着小齐录,还走了一小段路,左下角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九洲在录小齐



这张图已知明明在跳舞,文韬在自寻线索

左下角火老师旁边站着帮主

而右下角则是九洲和小齐

所以小齐扭头在看谁

在看九洲

虽然可能是在看机器,但我说他看九洲就是在看九洲(理不直气也壮)



这里是当时他们看到明星员工,小齐哥输数字输自闭那里

这里说我来念你们来输的时候手是拉了九洲的

是只拉了九洲

反复确认过的我

话说你不是“你们”输,为什么却拉了九洲的袖子

这个你们很可以呀



最后一个,在他们按亮起的红按钮时,九洲和小齐是对着站的

这说明什么

这说明他们两个在对望啊




总结一句话就是,思洲是真的




韬洲




说实话韬洲我是真没有找到多少

但依然在我眼中是甜的

这里是火老师在拆通风口那里,所有人都在注意火老师,只有九洲去找了韬韬

然后问了一句,文韬,你有思路吗

不得不说九洲真的是一个小天使了

还专门去找了韬韬



这里看韬韬的背

有一只手

这只手的主人是谁呢?是唐九洲

我们来看一下全员,大家都在看这个脉动,但要不就是小齐双手合十,要不就是明明在捣鼓脉动,要不就是帮主手是垂着的

总之没有一个人是将手搭在别人身上,除了唐九洲

说实话小唐你和韬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,哪有人第一次见面就将手放人背上的

我承认是我cpn了




流水的CP,铁打的图片

这里还能看见的是韬韬是往九洲那边望的

不排除九洲在和韬韬对视

也不排除九洲在和小齐对视的时候,韬韬在看九洲

突然北齐洲

3p也好磕






39分钟真的很短

我能找到这些真的很不容易,大晚上的看电视眼睛有点难受

以上皆为我cpn所想请勿当真

还有哪些地方请说,我再去看一遍

下次也不知道啥时候更下

看缘分吧




评论(1)
热度(11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祀吃起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